Tuesday, April 11, 2017

(篇号 :L-7874)~ LP Budta (LP Buddha)龙普Budta ~ Wat Klang ChooSee Jarensuk -功能强大的龙普Budta法相 (少哈&100周年) 与5佛Nur Phong BE 2536.

 龙普Budta(龙普Buddha)出生于1月5日BE2437在Lopburi省,并在1月12日BE2537年去世,101岁,花了73年的僧侣。 在他的早期,龙普Budta住在丛林和无人居住的地方单独练习冥想和远离分心。 正是在这段时间,他遇到了他的老师Phra宋Phrommasaro只比他大10岁,但他礼貌地称他为坤Phor宋(父亲僧侣)。 他们一起步行从Isan穿过泰国,直到他们到达Nakhon Sawan省,他们在那里定居下来,并练习冥想,直到两个达到启蒙。 龙普 Budta和龙普Yen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都学习和掌握了传奇神秘僧人龙普Taep Loke Udorn的wicha“Por Phanพ”。 许多仪式都会看到他们在一起祝福仪式。
篇号 :L-7874
高僧 : 龙普Budta
原庙 : 
Wat Klang ChooSee Jarensuk
类型 :这是功能强大的龙普Budta法相 (少哈&100周年) 与5Nur Phong(高3.4厘米)由龙普 Budta在少哈天BE2536为龙普 Budta 100岁的一批。 精选特色的龙普Budta形象在前面。 这神圣的龙普Budta是由神圣圣粉混合制成。附加神圣的5和名称细节在后面。 提供防水壳 。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6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财富,良好的业务,总体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一切都会成功。结缘价 :已出售.ea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