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17

(篇号 :L-7868)Ajahn Subin 阿赞苏滨-强大的咯捷Prai Mae TongKam与5打固 Nur Phong BE 2560。

阿赞苏滨 ,强大的大师和尚,谁掌握了魔法法术“Lanna”的时代。 古巴苏滨的护身符和圣品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最好的泰国护身符。充满了超自然的力量,授予的快速富裕的运气财富,成功的意愿和有力的保障。
号 :L-7868
僧 : 阿赞苏滨
原庙 :Samnak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咯捷Prai Mae TongKam与5打固 Nur Phong(高4厘米由阿赞蘇濱在BE2560开光。这个神圣的力量咯捷Prai Mae TongKam是由神圣的陶瓷面和加入圣粉在后面制成。 精选特色的Prai Mae TongKam的神圣形象和名称细节在前面。 额外添加了神圣的金莲花,迷人的花朵,迷人的瓶油,5支打固,矿物和珠在后面,这批只有599个。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邀请到房屋和崇拜方式:
灯光16枝,茉莉花,水(首次邀请到房子)。
经文:
So Sa A Ni Sa A Ni So A Hi Maa Maa
Prai Mae ThongKham Sopha R Cut Cha Hi Su Si Su Sang Su Si Ni Mit Tang Na Ma PaTa (3次)。

然后做出一个愿望。
供奉Prai Mae TongKam:
白酒,水,烧鸡,鱼,猪,熟蛋,在佛日前一天供奉朝拜。
年份 :BE2560
功能 : Prai MaeTongKam可以改变坏运气,极大增加好运,避免背后捅刀子“防小人”,容易交朋友,让你成为最有魅力的人,在业务范围和事业总体好运
结缘价 :RM20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