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篇号 :L-7902)~ 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 优秀第一批帕西瓦里 KieowGaew Prakasit51 MahaLap Nur 九宝铜 BE 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902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优秀第一批帕西瓦里 KieowGaew Prakasit51 MahaLap  Nur 九宝铜(高4.7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51 加持3个月包括16 帕阿赞参加开光。特色帕西瓦里行走的图象用手拿着伞,袋子和棍子在前面。 特色神圣的扬持和激光代码+系列号在前面和名称的细节在基地。 这个神圣的第一批帕西瓦里是由九宝铜和9种圣材料与熔化的圣洁扬持片+ 1000年前的青铜,这批总做1999个。 额外添加圣粉末BangKhunProm,神圣的西瓦里舍利和底部的铜铸造的扬持。 提供防水壳。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远离坏的影响和邪恶,获得最佳的保护,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危险,坏事和黑魔法,拥有权威指挥的权力和领导人。
结缘价 :已出售。
jemty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