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篇号 :L-7898)~ LP Garlong - Wat KhaoLam - 优秀第一期药师佛帕克林+真金 Ket Thong九宝铜与铃球在內 BE 2547.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7898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优秀第一期药师佛帕克林+真金 Ket Thong九宝铜与铃球在內(高4.3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47在大法会开光。精选第一期药师佛帕克林+真金 Ket Thong图像和+真金(顶部和花瓶)+神圣粉在前面。另外代码在后面。 这神圣的第一期药师佛帕克林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真金 (顶部和花瓶)和和添加铃球在里面,当摇晃时会发出声音。总共做999个。 這個神聖的帕克林底部有神聖手写扬持,代碼與序列號 927. 提供寺庙盒。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以上佛牌为Wat Khao Lam前主持师傅 - 龙婆卡隆第一期药师佛(佛历2547). 龙婆卡隆师傅把他早期四处收罗的经卷,符筒,9宝铜并加上特别的材料(像:Wat Suthat跟龙婆卡贤师傅制作药师佛的主要原料)熔铸而成.
年份 :BE 2547
功能 :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d*jy*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