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篇号 :L-7940)~ 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 强大打固KroPhet帕哈努曼与金箔 BE 2552.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7940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龙普伽隆-打固KroPhet帕哈努曼与金箔(长7.5厘米)龙普伽隆在BE2552举行隆重仪式为这批打固开光加持。此打固帕陆纳通除了龙普伽隆还有许多顶级僧侣加持从Nov BE2551-March BE2552。特色打固+KroPhet帕哈努曼神圣扬持在里面(与浸泡圣水+Phong Wahn Hanuman+Wahn Khong KraPhan)线程及涂金箔再加上神圣镭射哈努曼头+系列号在表面。这有效的打固KroPhet帕哈努曼只做999件。提供与寺庙包装。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2
功能 : 越来越多的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对企业有利。胜利哈努曼比风更强大,变得更聪明,杰出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解决不到的困难.

结缘价 :已出售.jer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