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篇号 :L-7877)~ LP Noo-In龙普怒英 ~ Wat PaPutthaMongKong - 强大的5寸香炉与帕拉呼KaTham Thup与珍宝 BE 2559。

 龙普怒英,笏PaPutthaMongKong,加拉信府,出生于1月18日BE2479。 Wat PaPutthaMongKong建在过去一个墓地。龙普怒英搬到这个寺庙,帮助龙普 SomBoon谁是这个寺庙当时的住持。龙普怒英发展寺庙,直到屈PaPutthaMongKong的住持圆寂。然后,人们邀请龙普怒英成为Wat PaPutthaMongKong的住持。 龙普怒英也学到佛寺Wicha阿赞ShiTon谁是冥想(内观)的顶级大师出家以及魔法研究从龙普Paang和帕阿赞姆。龙普怒英去丛林深处独自“Tudong”获得的知识,建立了良好的因果报应,佛陀的教导。
篇号 :L-7877
高僧 : 龙普怒英与高
原庙 :Wat PaPutthaMongKong,Kalasin province.
类型 :这是优秀强大的5寸香炉与帕拉呼KaTham Thup
与珍宝(高度14厘米,宽13厘米)由龙普怒英与顶级僧侣在BE2559开光。精选帕拉呼KaTham Thup这个难得的香炉是从许多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特色与4个帕拉呼+4个帕Thep图像,12生肖动物在香炉锅基地的图像,神圣扬持与序列号(制作299尊)香炉包括圣粉及一枚帕拉呼牌。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
已出售.rchaj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 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