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篇号 :L-7879)~ Kruba Noi古巴Noi - Wat SidonMon - 華麗的金黃色三合一的強大帕西瓦里 - 帕善加仔 - 帕Upakut与镀金色壳 BE2558。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879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精湛華麗的金黃色三合一的強大帕西瓦里 - 帕善加仔 - 帕Upakut与镀金色壳直徑5.3厘米)由古巴Noi 在2558开光精選靈驗神聖的帕西瓦里,帕Upakut(水神)和帕善加仔的設計拼在一起。這神聖的微小帕西瓦里,帕Upakut(水神)和帕善加仔是由黃銅材料製成和周圍嵌入的水晶石,並添加镀金色外壳。額外添加神聖銅鑄造代碼扬持在中心和神聖扬持在後面。隨附寺庙镀金色外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8
功能 :增加你極大運氣,获取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業務和強勁運氣,提升你的事業和企業,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阻擋黑魔法和壞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emt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