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篇号 :L-7885)~ 龙普赤 ~ Wat Nok -超级立体招财 Mae Nang Kwak BE 2548.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7885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強大的金色招财 Mae Nang Kwak湄能郭”女神(高度2.6厘米)由龙普赤在BE 2548开光。特色的提出了她的雙手来召喚著眾多的客戶和富裕的錢袋。在底部刻上扬持。提供與寺廟盒,提供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48
功能 :
   湄能郭”召喚著眾多的客戶,客戶來了一次又一次,難以想像的富裕,提高強勁的钱财運和強大的商業運氣,您的企業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 已出售.m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