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篇号 :L-7894)~ LP Nong 龙普农- Wat GohBot - 强大的帕鲁士Song Khrut 与帕鲁士头 BE 2557。

 Wat WangSiThong的龙普农(Wat GohBot)曾留學,學會了魔法從龙普Derm原來的魔法教科書,並與許多頂尖修士多年的經驗教学。他已經為人們所熟息的和尚,他已經創造了良好的護身符。
篇号 :L-7894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GohBot.
类型 :这是强大的和令人惊叹的立体
帕鲁士 Song Khrut与帕鲁士 (高5.2厘米)由龙普农本人在BE2557开光。这个帕鲁士由Copper材料制成和令人惊叹的帕鲁士嘉鲁达&扬持在前面和帕鲁士像, PhayaNak扬持在后面。提供寺庙包装和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7
功能 :这个戒子帕Narai Song Khrut在许多方面都很有效的。帕Narai有高超的权力带来富丽和吉祥,良好的合作关系,更聪明,成功和商业良好。金膀展翅鸟在日常生活和各方面都有强力的保障。
结缘价 : 
已出售.mnd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