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篇号 :L-7910)~ Wat Kae ~龙普苏拉蕯 & 龙普Phisan -强大的帕四面佛Thewasih Pim Kamakan Nur混合料 BE2557。

 Wat Kae位於素攀武裡省和流行制作出有效的坤平相等于真正的帕坤平Bang Krang的護身符。关于坤平与坤昌的民間故事,坤平在Wat Kae度過了他的年輕歲月并與阿赞Khong学习研究Visha魔術的地方。
篇号 :L-7910
高僧 : -LP苏拉蕯,龙普Phisan,龙普Pern,龙普Poon,龙普玛哈Thewi,龙普Diu与高僧。
原庙 : Wat Kae - SuphanBuri, 省
类型 : 這是强大的帕四面佛
Thewasih Pim Kamakan Nur九宝铜(高度3.5cm)由高在BE2557在Wat Kae-Somphan基金会募集资金为构建念经堂。精选特色梵天帕四面佛骑凤凰的神圣形象在前面。神圣的帕四面佛图像和神圣扬持在后面。这批梵天帕四面佛是从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制成。Kamakan代码,序列号在后面。随附的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的,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7
功能 :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k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