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篇号:8561) ~ LP Gi龙普Gi ~ Wat Wang Deang -强大的 LongYar 帕拉呼与扬持大模 Nur黄铜BE 2559。

龙普Gi(PhraKru PiratTammavimon)〜Wat Wang Deang,Phichit省,他出生于BE2510,他一直做和尚有27年以上。 他从龙普 Tob,Wat Chondan〜Phetchaboon学到了Wicha魔法,并从Wat BangKlan学到了Wicha。 之后,他去了许多古僧,学习更多的魔法和冥想,如龙普培,龙普鲁士LingDam,龙普 Kui和龙普 Um。
篇号 L-8561
高僧 : 龙普Gi,龙普苏拉蕯和龙普参南
原庙 :
Wat Wang Deang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 LongYar 帕拉呼与扬持大模 Nur黄铜(高3.3厘米)​​由龙普Gi,龙普苏拉蕯和龙普参南在BE2559一起加持。 这个神圣的帕拉呼大模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加入(许多神圣经文片)和部分涂LongYar制成,总做399个。 精选特色的LongYar黑色帕拉胡神圣形象与嵌入红色宝石在前面。 附加神圣的扬持,宇宙的太阳&月亮的图像,激光代码和激光系列号在后面。 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
已出售.c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