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篇号 :L-8599)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 Wat Asromsatan - 优秀的大型八拉吉王与龙蛇和扬持BE2560。

篇号 :L-8599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Weruwan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大型八拉吉王与龙蛇和扬持(长16厘米)由古巴吉沙纳在BE2560加持。精选神圣的八拉吉形象与手写扬持&龙蛇形象在八拉吉表面。 这个神圣的八拉吉王是从神圣的圣木材料中雕刻出来的,具有代码和序列号在表面。这打固里面的圣粉是由圣土,108种草药和花粉,Mong Dam,花油等等。长时间加持,并通过许多仪式。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神奇伟大的善良,迷人和财富。一个令人兴奋又吸引的花香味从这个比打自身法相牌。一个令人兴奋又吸引的花香味从这个蝴蝶打固。提供寺庙包装。

年份 :  BE2560
功能 :最好的安全的幸运在商业,伟大的钱运气,伟大的魅力和强大的提高你的异性吸引力。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