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17

(篇号 :L-8581)LP Thuam龙普团 ~ Wat Srisuwan -卓越的富裕锚打固红铜BE 2556.

龙普团 - Wat Srisuwan,素叻他尼省在泰国南部他是学法术的和尚之一。龙普团实践伟大Wicha创造了强大的护身符,特别是锚型的形象和自身法相和其它等。
篇号 :L-8581
高僧 : 龙普团
原庙 :Wat Srisuwan
类型 :这是强大的富裕锚打固红铜(长度5.2厘米)由龙普团在BE2556开光,为他91岁的这一帮。特色令人惊叹的神圣的锚图案与神圣的扬持在打固,底部。打固里面有黄铜材料制成的神圣扬持表打固。特色扬持代码和序列号在这神圣的富裕锚打固是由红铜材料制成,只有1500个。提供与原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6
功能 :带来财运与富裕,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为您的日常生活带来良好的保护。
结缘价 :RM240(一支)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