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篇号 :L-8575)LP Nen龙普念-~ Wat BanKases ToongSetthi -优秀的彩色与金色帕Nak Prok Srisuttho Naga Nur青铜与LongYarBE 2560。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号 :L-8575

高僧 :龙普念,龙普Kampan和高僧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彩色与金色帕Nak Prok Srisuttho Naga Nur青铜与LongYar(高4厘米)由龙普念在Wat PaNonSawan和龙普 Kampan与高僧强烈祝福。 特色神圣的帕 Nak Prok Srisuttho纳加(龙蛇王)形象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帕 Nak Prok Srisuttho Naga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表面涂上颜色,总共做999个。 额外的神圣的龙珠眼宝石在后面。 额外添加神圣的圣粉料,2支银打固,激光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增加幸运,特别富有与追求财富,改变运气,成功,远离危害,保护和带来幸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
结缘价 :RM2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