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篇号 :L-8611)Luang Phor Hong龙普宏-Wat PetBuri -優绣的帕象神与帕四面佛Nur 青铜镀3kBE2547。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8611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
這是優绣的帕象神与帕四面佛Nur 青铜镀3k(高度3.1厘米)由龙普宏在BE2547开光。這個強大的神聖帕象神与帕四面佛是從神聖的Nur 青铜材料和帕象神与鼠图像在前面,在后面有帕四面佛的图像。名称的详细信息和盖章代码在两侧。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佛牌,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帕象神,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7
功能 :
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 已出售.j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