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篇号 :L-8635)CK ThongChai超坤通猜 ~ Wat Traimit - 强大的汽车贴纸帕四面佛 SomWang BE 2560。

篇号 :L-8635
高僧 : 庙高&超坤通猜
原庙 : Wat Traimit 
类型 :這是 
强大的汽车贴纸帕四面佛 SomWang (身高10厘米)由(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超坤通猜)在BE2559盛典开光加持。特色美丽的汽车贴纸帕四面佛 SomWang形象与龙蛇形像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汽车贴纸帕四面佛 SomWang是由纸贴材料和闪亮表面制成。 额外的神圣扬持和名称细节在前面。 这种神圣的汽车贴纸适用于汽车。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带来丰富的富裕与蓬勃发展,帕四面佛护身符的4大力量 - “Metta Maha Niyom”意味着伟大的迷人和善良 - “MahaGun”意味着伟大的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和黑魔法,富有,财富 和良好的业务, - 好运和幸运。结缘价 :已出售.k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