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篇号 :L-8644)Wat Tha Sung - 高级 9寸佛尊帕菩萨Samadhi Nur聚合物BE 2560。

Wat Tha Sung(另一个名字是Wat Chantharam)被遗弃,直到1789年当和尚銮婆艾来到这里。村民要求他成为寺庙的住持,他重新装修一番。寺庙的第一个位置是在Sakae Krang河。这个地方的神器是銮婆艾建立了一个讲坛就是寺庙对面。更多的建筑后来被修士Phra RatchaphromYan Nen(銮普Ruesi Ling Dam)补充说。新的集会大厅是美丽与华丽的室内装饰。内门窗有天使的照片。国王陛下主持仪式,正式开启建设。围绕建设是一个传统的圆柱墙上。銮普Parn和銮普艾的照片,3倍的实际大小是在前壁的角落。此外,新一站有一个大面积,以及冥想住宿和许多亭台楼阁。
篇号 :L-8644
高僧 : 顶级僧侣在盛典加持
原庙 :Wat Tha Sung

类型 :这是高级 9寸佛尊帕菩萨Samadhi Nur聚合物高40cm)由顶级僧侣在Wat Tha SungBE2560盛典加持开光特色的 9寸帕菩萨Samadhi形象与名称的细节在前面。这个神圣的Buch 9寸佛尊帕菩萨Samadhi是由神圣的聚合物材料和底涂金色和帕菩萨身体是完整的透明和光通过。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60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8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