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篇号 :L-8592)LP Nong 龙普农-Wat Wang Si Thong -强大的帕鲁士 Yod Thong风格Nur 九宝铜 BE 2551。

WatWangSiThong的龙普农曾留學,學會了魔法從龙普Derm原來的魔法教科書,並與許多頂尖修士多年的經驗教学。他已經為人們所熟息的和尚,他已經創造了良好的護身符。
篇号 :L-8592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Wang Si Thong - Sakaew 省
类型 :这是精湛
强大的帕鲁士 Yod Thong风格Nur 九宝铜(高3.6厘米)由龙普农本人在BE2551开光。这个神圣的帕鲁士YodThong是由Nur 九宝铜材料制成的。 精湛的帕鲁士Yod Thong设计在前面,名字细节在基地,神圣的扬持在背部和神圣的YodThong棒在底部。 底部附加激光代码和系列号。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增加巨大的运气,人们尊重主人,并获得领导权每天都吸引合适的机会,成功,保护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逼开黑魔法和坏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