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篇号 :L-8629)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强大的第一批陶维苏弯Trimas 49 Narai Plang Roop Nur三宝铜PanPhi BE 2549。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8629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强大的第一批陶维苏弯Trimas 49 Narai Plang Roop Nur三宝铜PanPhi(高5.5厘米)由龙普伽在Wat KhaoLam加持了2年,并在Wat Suthat举行了3次大型仪式,在BE2549由龙普伽隆和高僧强烈祝福。 这个令人惊叹的陶维苏弯是由神圣的三宝铜KaeTimDai 材料和古老的千年的金属材料制成。精选特色的陶维苏弯的神圣形象与手持魔法武器棒与扬持 DhepAhWut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 额外的陶维苏弯神圣心经ThorTriPetch在后面。 特色神圣的微小硬币和圣洁材料和系列号在底部。 提供LongYar银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9
功能 :增加财富,繁荣与富有,强大的黑魔法保护,铸造其他形式的邪恶力量,鬼魂和精神。
结缘价 : 已出售zjtp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