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篇号 :L-8622)LP Nen龙普念-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特殊的帕坤平拿剑与迷人的人缘油Nur Phong BE2558。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8622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特殊的帕坤平3k&古曼童与镀金外壳(高宽4cm)由龙普念在BE2558开光 精选特别的帕坤平拿
坐在骷髅与Lukot的图像,并添加白宝石和涂层金色在前面。这神圣的帕坤平从神圣的圣粉体材料并添加迷人的人缘油制成。另外添加神圣的罕有的矿物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的。随附庙包装和寺庙提供的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繁榮和富裕的抓取,良好的關係和吸引力,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您的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 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