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17

(篇号 :L-8589)Kruba BoonYang古巴本杨~ Wat Huai NamWon-优秀隐士帕鲁士九面 Nur青铜(七彩)BE 2560。

古巴本楊Wat Huai NamWon寺, Lampoon 省。 古巴本杨奉獻一生,為寺廟和所有佛教徒,並已在泰國北部非常著名。現在古巴本杨是最有名的在當今制做獨特的 西呼哈达野獸風格的一個大師。
篇号 :L-8589
高僧 :古巴本杨
原庙 :  Wat Huai NamWon
类型 :
优秀隐士帕鲁士九面 Nur青铜(七彩)(高3.2厘米)由古巴本杨在BE2560开光。这个神圣的立体 Hermit 帕鲁士九面是由神圣的青铜制成,七彩的表面。 精选神圣的帕鲁士形象与手掌持龙蛇棒和名称细节在基地。 附加神圣的激光代码和序列号在底部,这批只做2499个。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带来
好运,善待商人,为崇拜者和家庭带来幸福与和平,强力保护,远离邪恶和障碍。

结缘价 RM10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