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17

(篇号 :L-8552)~ 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olam - 强大的帕哈努曼 SeeKorn PhaengRit Roon KrobSian PhraLak 49 Nur混合金属Bolan 千年料 BE 2549。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8552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帕哈努曼 SeeKorn PhaengRit Roon KrobSian PhraLak 49 Nur混合金属Bolan 千年料(高4.5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49加持5个月。 精选特色惊人的帕哈努曼4手握枪,剑,武器和神圣的扬持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帕哈努曼 4手持武器是由神圣的混合金属Bolan 与1000年材料制成,并在底部添加了圣粉。 附加代码+系列号和扬持币 + 打固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一批帕哈努曼 SeeKorn PhaengRit只做2999个。 提供防水壳。 高度收藏,条件优良,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49
功能 :帕哈努曼
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主人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 此外,这些哈努曼有许多优秀的权力,如带来胜利在你的生意,良好的关系,掌权和领导人的权力。
结缘价 :已出售.rk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