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篇号 :L-8632)Ajahn Deng阿贊鼎-Wat Rai - 強大的龙普托郎烫斗型Nur九宝铜 BE2553。


阿贊鼎 - 笏莱,目前这一批新开光立体龙普托BE2554。被泰国当地报纸也发表阿贊鼎的新龙普托。阿贊鼎在当地 是非常著名的龙普托护身符和子弹打固在北大年府,泰国陆军非常喜欢他的护身符。
篇号 :L-8632
高僧 : 阿贊鼎
原庙 :Wat Rai Bangtawa (Pattani).
类型 :这是强大的龙普托郎烫斗型Nur九宝铜(高度3.8厘米)由阿赞鼎在BE2553开光。這個神聖的龙普托郎烫斗型是從神聖的九宝铜材料,並與神聖扬持表材料混合製成。精選神聖的龙普托郎烫斗型與的形象在前面。后面有神聖扬持和子彈形狀扬持与代碼,並在後面有序列號。提供與原廟盒。高度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
年份 :BE 2553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享有和平與繁榮,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在商業和整體好運。
结缘价 :RM260(一个),No:2-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