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篇号 :L-8577)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Wat Asromsatan-强大的小型蝴蝶王扬持符布与古巴图像 BE2560。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8577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Asromsatan
类型 :这是
强大的小型蝴蝶王符布与古巴图像身高40厘米,宽30cm)由古巴吉沙纳在BE2560开光。精选特色小型蝴蝶王扬持符布和古巴吉沙纳形象在前面。 附加神圣的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小型蝴蝶王符布是由三种不同颜色的布料制成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神奇伟大的善良,迷人和财富。使用长时间来诵经祝福和通过了许多仪,制成令人欢喜的蝴蝶王。
年份 :BE2560
功能 :这种蝴蝶符布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和魅力,提高你的运气,在商业繁荣的财富。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资助的意愿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RM40(一张)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