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篇号 :L-8614)Wat BangKlan ~强大灵验的 PatYot“扇”龙普艮Nur青铜9寸佛尊BE2557。

富裕财佛在Wat BangKlan,Pijit省与僧侣举行隆重仪式。在最近年来这是最大型法会创造这批强大的立体龙普艮。
龙普艮在他的一生创造了很多护身符,其中两个确实他非常有名的,即是立体PIM Niyom和铁质PIM Jop。 龙普艮特别是立体PIM Niyom护身符已被大多数专家被接受为王国最持久和最流行的护身符,评级之中,从瓦Rakhang和瓦Bangkhunprom的阿赞多崇迪评语相当好。
篇号 :L-8614
高僧 : 龙普银
原庙 :Wat BangKlan
类型 :
这是强大灵验的 PatYot“扇”龙普艮贴金Nur青铜9寸佛尊(高32厘米)由顶级僧侣为这批富裕财佛开光 -在 瓦BangKlan佛寺BE2557。这个惊人的9寸龙普艮佛尊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并涂黑在表面。这神圣的9寸龙普艮的形象与2把标题扇在背部和名称的详细信息。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增加财富,魅力与成功。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吸引到合适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克服在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提高商业和销售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zem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