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篇号 :L-8591)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 优秀立体帕 帕貔勒Roon Krobsien Phrarak50 Nur 黄铜BE2550。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8591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优秀立体帕 帕貔勒Roon Krobsien Phrarak50 Nur 黄铜(高3.5厘米)在BE2550由龙普伽隆开光。精选惊人的立体帕貔勒与凶猛的脸图像。与神圣的名字细节在两侧。这神圣的立体帕貔勒是从神圣的混合黄铜材料弹壳制成,底部添加mied 108草药和7土壤材料和嵌入JaoNamNgern,KhaoKuLen,KhaoUemKrum,LekNamPhee,ToRahod及扬持代码金属,激光代码,序列号。这批帕貔勒只做4999个。我强烈推荐给你。
帕貔勒實際上是,強大的神在印度教濕婆神的化身。帕貔勒可以帶來好運,帶來聲望,極大的保護,慈心善良和清潔黑魔法。
年份 :BE 2550
功能 :
 極大地增加運氣,远离傷害和意外,強大的保护。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在你的生活中一帆風順,繁榮,富裕和財富帶來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k*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