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篇号 :L-8558)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Wat Asromsatan-强大的面具帕坤平 NakProk与蝴蝶Nur Phong BE 2560。

Wat Asromsatan-Kruba Krissana的另一间庙,他已经成为Phra Kruba Pu的和尚,在泰国北部非常有名,他跟随Phra Kruba Pu在tudong到柬埔寨和寮国。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时间学习佛教圣经,并在森林中练习冥想,现在古巴吉沙纳是当今最着名的人之一,是独一无二的蝴蝶和沙里卡护身符等风格的大师。
篇号 :L-8558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Asromsatan
类型 :
强大的面具帕坤平 NakProk与蝴蝶Nur Phong(高度3.7厘米)由古巴吉沙纳在BE2560开光。特色的面具帕坤平与NakProk ,龙蛇(在顶部)和3颗宝石在前面的形象。 额外的神圣蝴蝶,神圣的扬持和签名图像在背面,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加坤平面具)帕坤平 NakProk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共制作3999件(每个款)。這神聖的帕坤平是由神聖的'蝴蝶'粉末由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居有神奇的力量,迷人和财富。提供庙盒和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60
功能 :帶來更多的繁榮,获取富裕,良好的人际关系,改進财运,強大的業務運氣,你的業務增長時,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