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篇号 :L-8634)Wat Thalung Thong ~ 优质的金色龙普托Pim Pump Nur黄铜与铃球在内BE 2552。

婆谭Kling,过去Wat Thalung Thong寺的住持,是著名顶级的和尚在泰国洛坤府的南部。他出生于1886年和圆寂于1990年,在104岁Wat ThalungThong,是全省重要的寺庙和许多信徒到访的一间寺庙。
篇号 :L-8634
高僧 : 众高僧
原庙 :Wat Thalung Thong. 
类型 :
优质的金色龙普托Pim Pump Nur黄铜与铃球在内(高度3.4厘米)​​在BE2552由顶级僧侣开光。 这是令人惊叹的金黄色龙普托形像和名称细节在前面。 神圣的扬持和印章代码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金色龙普托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并在其中添加了铃球在内,摇摆时会发出声音。钟印章盖和系列号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子。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挽救人的生命看似致命的汽车事故,强力保护免受危害和危害,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RM12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