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篇号 :L-8566)Kruba Subin 古巴苏滨-超级金面坤金面坤平纳纳通与富裕古曼妮Dood SapBE2554

古巴苏滨 - 笏通萨阿,强大的大师和尚,谁掌握了魔法法术“Lanna”的时代。 古巴苏滨的护身符和圣品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最好的泰国护身符。充满了超自然的力量,授予的快速富裕的运气财富,成功的意愿和有力的保障。
篇号 :L-8566
高僧 : 古巴苏滨
原庙 :Wat BanranTadphom
类型 :
這是強大的金面坤平纳纳通与富裕古曼妮Dood Sap(高度4厘米)強烈由古巴蘇濱在BE2554盛典开光。這金面帕坤平纳纳通帶來富裕和迷力的神聖扬持在坤平兩側。這帕坤平纳纳通是由人缘粉末制成臉上Pit Thong的神聖金箔。精選扬持与代碼在後面。提供寺廟框和寺廟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強大的吸引力和人緣關係好,安全和好運氣与繁榮,毀滅罪惡和障礙,教育,知識,智慧和富有。
结缘价 : 已出售.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