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篇号 :L-8633)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有效和稀有的Kreung Rang 5寸佛尊迷人的Phae(山羊)Nur青铜与圣物 BE2555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8633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
這是有效和稀有的Kreung Rang 5寸佛尊迷人的Phae(山羊)Nur青铜与圣物 (高度13厘米x12.5厘米)由得天獨厚龙普幸亲自在BE2555开光。精选特色的 5寸佛尊山羊形象与雕刻神圣的扬持在两边。另外添加神圣的圣物包括神圣的一瓶圣粉材料,羊护身符(由铅制成)和羊护身符(由水牛角 )这个神圣的 5寸羊佛尊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总共只有185尊。進一步說,這因為雄性山羊始終有隨著許多母山羊,山羊動物具有極大的魅力和性吸引力(慈心MahaNiyom人缘Mahasaney)。龙普幸是頂级和尚創建了強大的各種護身符包括的靈驗Phae(山羊)據悉龙普幸他的师父龙普Lard所学,他羅勇省頂尖出山羊護身符的高這批山羊是為新的圣殿在Wat Lahanyai寺籌集資金。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極具個人魅力和性吸引力,强大的銷售及業務,远离危害和危險KongKapan的保護,成功和你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结缘价 :请联络。
j*cy*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 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