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8

(篇号 :L-9892)LP Keow 龙普桥~ Wat HuiNgor -强大的木制红色面具BanBoon Nur 木浸泡油BE 2560。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9892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這是
强大的木制红色面具BanBoon Nur 木浸泡油(高度2.3厘米)由龙普在BE2560开光。这款极好的红色面具BanBoon采用神圣的圣木 Nur Mai材料雕刻而成,木质面具“Banboon”浸泡油。 精选红色面具BanBoon图像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激光扬持,名称详细信息和序列号在背面。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Manorah(戴面具BanBoon)是一部泰国诗歌和舞蹈剧,其历史可以追溯到泰国大城时期和泰国南部的Manorah民间舞蹈,通常由少数民族团体进行。 该剧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是Kinnaree,一种迷人美女的鸟类女性生物。

故事最初来自Pannasa Jataka,民间故事基于以前用巴利语写成的佛陀诞生。
年份 :BE 2560
功能 :极大地增加运气和受欢迎,迷人,非常适合商务,带来繁荣,富裕的财富,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 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