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8

(篇号 :L-9908) Wat Muang Yala -优秀寺庙秘剂瓶药草药膏BE2561。

婆谭秦/龙普秦是Wat穆恩亞拉的住持。他是著名的和尚在泰國南部,他将所有的時間創造強大的龙普托護身符之一。他有跟很多高僧侶学wicha包括阿赞添(Wat Changhai),並掌握了製作靈驗的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9908
高僧 : 龙普秦/婆谭秦
原庙 :  Wat Muang Yala
类型 :這是
优秀寺庙秘剂瓶药草药膏(高度6.5厘米)由寺庙配方秘剂草药膏由Wat Muang Yala寺庙在BE2561做。这有效的药膏是从108混合草药的材料制成。仅于外用-肌肉疼痛和所有的疼痛。这有效药用植物蜡是由寺庙创建的,许多当地民众和士兵前来购买。随附瓶和寺庙的标签。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0
功能 :非常适合缓解肌肉疼痛和所有疼痛。 仅限于外用。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