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篇号 :L-9954)Luang Phor Koon龙普坤-超级罕见纯银帕克林 Pim Thevi Koon BE2537。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9954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Wat BanRai
类型 : 這是卓越和稀有
纯银帕克林 Pim Thevi Koon高3.6厘米)強烈由龙普坤於BE2537开光。這神聖的帕克林 Thevi坤是由神聖纯银 材料制成,具有極佳的帕克林圖像。特色与铃球在裡面,当你摇晃会发出Kring聲音,在後面有2个扬持代碼序列號号。額外的名稱在底部。龙普坤是一個聖和尚,我強烈建議。此帕克林Thevi坤是流行的和罕見的。提供與原廟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帶來良好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获財富,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zamw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