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8

(篇号 :L-9923)龙普Deang ~ 瓦斯玛哈珀-超级龙普托Pim NienLen 与龙普Deang形像 Nur 红铜BE 2559.

普 Deang-瓦斯玛哈珀,最初的龙普托護身符是由龙普 Deang制做。 “龙普Deang是阿赞农的师兄在瓦Saikow寺。他們所創建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从龙普添瓦長海寺学佛法。所有龙普Deang创建有效的龙普托从瓦斯玛哈珀都有邀請阿赞农参于法会。
篇号 L-9923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Mahapo 
类型 :
超级龙普托Pim NienLen 与龙普Deang形像 Nur 红铜(高度3.7厘米)由高僧和頂级僧侶Wat Si Mahapo BE2559开光。精選驚人的龙普托sema的圖像与神聖扬持在正面。后面有龙普Deang自身法相形象和神圣扬持,印章代号和名称的详细信息。這神聖的龙普托sema是由神聖的Nur 红铜材料制成。Wat Si Mahapo寺是著名的創建靈驗龙普托護身符。提供寺庙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強大的保護,保護不受傷害,远离危險,邪惡或意外等。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RM1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