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8

(篇号 :L-9952)LP Thar龙普塔 ~ Wat PahTosapon -强大的魅力的的Noo Dood Nom Maew“61”(猫妈妈喂鼠)帕NakProk,宝石和8支银打固(浸圣油)和银外壳 BE2561。

龙普塔 - Wat PahTosapon - Roi ETprvince,是一个熟练善于高棉迷人的魔力大师。他的护身符是崇拜者中有名因为真的有神奇的经历。
篇号 :L-9952
高僧 : LP Thar龙普塔
原庙 :  Wat PahTosapon
类型 :這是
强大的魅力的的Noo Dood Nom Maew 61’(猫妈妈喂鼠)帕NakProk,宝石和8支银打固 (浸圣油)和银外壳(高2.8厘米)由龙普塔在BE2561用魅力法术加持开光。精选特色的(猫妈妈喂鼠)型像,涂银和神圣扬持在前面。这神圣的魅力的(猫妈妈喂鼠)护身符是从神圣的魅力粉材料和吉利迷人的草药材料制成,并浸泡迷人的油,特色神圣的帕Nak Prok,8支迷人的银打固,神圣的宝石和神圣的袈裟和绳在后面。 底部有序列号,只做75个。这是龙普塔的最佳魅力护身符之一。随附庙包装和银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1
功能 :这种护身符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和魅力,好销售和每个人都喜欢你,化解不和谐与不和。给予祝福,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带来财运。
结缘价 已出售。
kphj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