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篇号 :L-9926)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 Wat Pradoo -强大的立体帕克林 Bodhisattvas Awalo 带有铃球在内Pim Kamakan Nur ThongKao + ChenNuan BE 2561.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由龙普 Sud担任Wat Galong的佛教新手,龙普 Sud是过去神奇的专家,然后龙普玛哈苏拉蕯在Wat Gaeow Jalearn与龙普 Yod一起学习神奇圣洁的线结。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是制作“打固Maha Prab”和“打固 Hua Jai Loka That”的专家,这些打固有很多精彩的体验。龙普玛哈苏拉蕯跟随龙普 Jai打固,Wat Sadet的方法。龙普玛哈苏拉蕯说,曾经是Wat Pradoo的住持的龙普 Jang是过去非常着名的神奇专家,他的亲密弟子是来自Kranchana Buri省Wat Nong Bua的龙普 Yim。此外,龙普 Yim有来自Wat Sadet的龙普Jai和Wat Chai Chumpon Chana Songkram的龙普 Plain。另外,龙普 Jai的亲密弟子是龙普玛哈苏拉蕯的老师龙普 Yod。另一方面,龙普玛哈苏拉蕯说龙普 Sursak的骨头变成了黑色宝石。在空闲时间,龙普玛哈苏拉蕯喜欢访问龙普 Jur-ah并帮助龙普 Jur-ah创建法贝。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研究了从PhetchaBuri省Wat Phrom Wiharn的龙普 Boot弟子阿赞Seng创建巴拉吉的魔力。
篇号 :L-9926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型 :
这是强大的立体帕克林“西藏观音”Awalo 带有铃球在内Pim Kamakan Nur 
 ThongKao + ChenNuan (高4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BE2561开光。功能强大的立体帕克林Bodhisattvas Awalo型像在前面,两侧都有名字细节。 这个神圣的立体帕克林 Bodhisattvas Awalo 是由神圣的Nur ThongKao ++ChenNuan 材料制成,仅制作了999件。 额外增加神圣的铃球在内部,摇动时有铃声。 神圣的扬持,Kamakan印章代码和号系列号在底部。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2561
功能 :
帕克林Awalo将带来更多的机会,健康和繁荣,保护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Metta 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