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8

(篇号 :L-9899) LP Chin龙普秦 ~ Wat Muang Yala -强大的龙普托汤斗形 Nur Wahn BE 2539。

婆谭秦/龙普秦是Wat穆恩亞拉的住持。他是著名的和尚在泰國南部,他将所有的時間創造強大的龙普托護身符之一。他有跟很多高僧侶学wicha包括阿赞添(Wat Changhai),並掌握了製作靈驗的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9899
高僧 : 龙普秦/婆谭秦和阿赞农
原庙 :  Wat Muang Yala
类型 :這是强大的龙普托烫斗形 Nur Wahn (身高3.4厘米)龙普秦和很多頂級僧侶在BE2539开光,阿赞农(Wat Saikow)也为这一批加入了祝福。 这批具令人惊叹的龙普托“烫斗形”Lang Taulit形象在正面。背面有神圣的拇指指纹。 这款神圣的龙普托“烫斗形” Lang Taulit采用神圣的Nur Wahn材料制成。 提供寺庙盒。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39
功能 :帶來繁榮和商業銷售,保护人們的生活看似致命的汽車事故,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