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篇号 :L-9981)LP Phan Thammagamo龙普Phan Thammagamo ~ Wat WangPae - 强大的帕坤平 Prai Suriyan NurThongThewa + khmer BE 2561。

龙普 Phan Thammagamo~Ting Wangbure省,素攀府是着名的佛法和僧人,并受到当地奉献者的尊重。 他掌握了高棉wicha mahasaney并成为一个人们非常尊重的神圣的高级大师和尚。
篇号 :L-9981
高僧 :龙普Phan Thammagamo
原庙 :Wat WangPae
类型 :
强大的帕坤平 Prai Suriyan Nur ThongChompu高3.5厘米)在BE2561由龙普Phan Thammagamo强烈祝福。精选有效的神圣帕坤平 Prai Suriyan金和银色的形象,迷人的湄能郭和古曼童在前面。 另外还增加了神圣的小帕坤平与古曼粉牌,激光代码,激光系列号码在后面。 神圣的帕坤平Prai Suriyan是由金属ThongThewa+高棉金属材料制成,背面小坤平牌是由古曼人缘粉末和DorkThong粉末材料制成。 这批帕坤平Prai Suriyan仅限277个。 提供庙盒和防水外壳。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轻松结交朋友,让您实现自己的愿望,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