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篇号 :L-9911)LP Keow -龙普桥- Wat Hui Ngor -优秀的立体帕比打 Nur混合金属BE 2559。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9911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这是
优秀的立体帕比打 Nur混合金属(高2.8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59开光。精选神圣的帕比打,和完整的神圣扬持图像在正面。 这款神圣的帕比打采用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制成。 其他特色神圣的扬持,代号,系列编号和印章代码在后面。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富麗,远离壞的影響和邪惡,慈光Mahalap,Harmproof保護帶來好運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 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RM12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 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