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篇号 :L-9901)Ajahn Phat阿赞柏 ~ Wat Natawee -强大的嘉鲁达Khrut Nur Alpaka BE 2556。

阿赞柏Ariyo,Wat Natawee,宋卡的方丈,他是眾所周知的帕samdo,有第三只眼睛能看到未來。阿赞柏一直在幫助人,有很多信徒來拜訪他的熏炙和阿赞柏不斷發展的寺廟。有許多奇蹟佩戴他的護身符,阿赞柏是眾所周知的,不僅本地而且海外。
篇号 :L-9901
高僧 : 阿赞
原庙 : Wat Natawee 
类型 :這個神聖和強大的
强大的嘉鲁达Khrut Nur Alpaka(高5.7厘米)由阿赞柏在BE2556开光。特色帕菩薩, 嘉鲁达Khrut神奇形象(爪子的两条蛇)在前面。 附加神圣扬持在背面。 这神圣的嘉鲁达Khrut是由Alpaka材料制成。 Ajahn Phat是众所周知的Phra SamDa,有第三只眼睛看到未来。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神话嘉鲁达鸟头部,人的身体和鹰的翅膀和爪子。 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神话中,Khrut被称为嘉鲁达。 Khrut表现出抓住爪中的两条蛇。
功能 :神秘的嘉鲁达在日常生活中带来更强大的权威和强大的保护。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RM1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