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篇号 :L-9938)CK Tiang CK提昂-Wat Rakhang -强大的帕 Kring Prommarungsri 141 周年 MahaMongkol与铃球在内Nur 青铜BE2556。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9938
高僧 : Ck Tiang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这是非常
帕克林Prommarungsri141周年MahaMongkol 高度4厘米)由顶级僧侣加持在瓦拉康BE 2556为记念阿赞多去世141年。特色的帕崇迪大模有Pim:帕Pratan,Sendai, Dok BuaToom 和 Tamsam帕克林Prommarungsri與拉康鐘铃形象,这帕克林是由黄铜制成,在背部有鐘铃蓋章和在底部加入神圣的莲花扬持和铃钟印章此批帕崇迪141周年MahaMongkol是募集資金購買土地及樓宇精舍為佛法實踐在Wat Bang Krating 在大城府。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RM1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