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8

(篇号 :L-9950)LP Thai龙普Thai ~ Wat Santitham ~ 强大的富裕古曼童与1金和1银打固 Nur混合青铜BE 2560。

龙普 Khai - Wat Santitham,龙普Dum传统高棉魔术神圣的创造护身符艺术的继承者龙普Khai。龙普Khai在佛教方面一直是专注于正念的专家,并被高棉魔法祝福制作了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9950
高僧 :龙普Thai
原庙 : Wat Santitham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富裕古曼童与1金和1银打固 Nur混合青铜(高3.3厘米),龙普Thai 在BE2560开光加持。精选神圣的古曼童举起双手的形象在前方,代号在前面和扬持在地部。 这个神圣的富丽古曼童是由神圣混合的青铜材料制成,总共只有399个。 另外在底部添加了古曼圣粉材料+ 矿物 +1 金1银打固。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 有良好的關係,提高金錢運氣和強大的商業運氣,富裕,繁榮。
结缘价 :RM24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 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