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8

(篇号 :L-9941)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oLam - 强大4"打固帕Narai Roon Trimas 49 Narai Plaeng Roob BE 2549.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9941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龙普伽隆- 4寸打固帕Narai Roon Trimas 49 Narai Plaeng Roob 与金箔(长10厘米)龙普伽隆在BE2549加持3个月包括在Wat Suthat举行。这个神圣的4寸打固帕Narai是非常有福的带来好魅力,有吸引力和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远离坏事,黑魔法和鬼魂。精选神圣扬持 Narai Plang Roop“在铅片前面和他的手写古代“Phra Yant Gumnoet Phra Narai”扬持在铅片里面,并用绑定的圣绳卷起来,并在表面加入了金箔。 总共只有2999支。 特色神圣的扬持和系列号在表面上。 高度收藏,条件优良,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9
功能 : 
带着异性的迷人魅力,更具吸引力。 可以保护崇拜者免受伤害,坏事,黑魔法和鬼魂。 此外,这个强大的打固可以履行崇拜者的愿望,良好的机会,你做的事情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ejmc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