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篇号 :L-9910)LP Keow龙普桥 ~ Wat HuiNgor -优秀的帕崇迪与特定扬持 Nur Phong BE 2561。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9910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
优秀的帕崇迪与特定扬持 Nur Phong(高度3.3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61开光。这款极好的帕崇迪采用神圣的108种圣粉材料制成。 精选神圣帕崇迪形象在前面。 另外还有神圣的特定扬持和名字细节在后面。 龙普桥是有史以来制造有效护身符的顶级僧侣之一。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61
功能 :增加运气,财富和业务好,总体好运,Metta,家庭和谐,非常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和成功,获
富裕与繁荣。

结缘价 :RM60(一个),No:1-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