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8

(篇号 :L-9914)Kruba Na古巴纳 - Samnak Doi Hui - 强大的魅力帕坤平 Prai Mae BuaThong(小模)Roon Na MahaSaney +神圣宝藏Nur青铜部分涂金BE 2559。

来自南奔省的古巴纳,居住在位于Doi Hui山的Samnak Doi Hui。古巴纳现在97岁,他非常强壮。 他和他的哥哥古巴 Sujai(现在去世了)。 此外,古巴纳从古巴 KhowPhi学习他的dhamma和wicha。
篇号 :L-9914
高僧 :古巴纳
原庙 : Samnak Doi Hui
类型 :這個强大的魅力帕坤平 Prai Mae BuaThong(小模)Roon Na MahaSaney +神圣宝藏Nur青铜部分涂金(高2.2厘米)在BE2559由古巴纳开光。精选神圣迷人帕坤平诱黑的表面和部分涂金是由古铜材料制成。 精选帕坤平 + 古曼童的设计与部分涂金的图像和 1印章代码在前面。 此外神圣的扬持在这帕坤平整个側边。 额外添加神圣的草药+植物粉末材料,嵌入金莲花,迷人的阴姑,神圣2支打固在后面。这批坤平总做399个。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优秀与繁荣,财富,良好的对待人,良好的关系,改善强劲的运气和强大的商业运气,远离意外和伤害。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