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8

(篇号 :L-9968)Ajahn Oh Chakungrao阿赞Oh Chakungrao - 强大的指挥官坤平将军与古曼童 PraiKasip和圣物 BE 2561。

阿赞 Oh Chakungrao是来自泰国的Visha魔法年轻大师之一。 阿赞 Oh从高棉魔术线学到了Visha。 他是创造富裕和迷人护身符的绝佳人选。
篇号 :L-9968
高僧 :阿赞Oh Chakungrao
原庙 :Samnak
类型 :
强大的指挥官坤平将军与古曼童 PraiKasip和圣物高5.5厘米)在BE2561由阿赞Oh Chakungrao强烈祝福。 精选珐琅咯捷表面上的指挥官坤平,头骨,神圣的扬持和古曼铜的神圣形象在前面。 神圣的7古庙土壤,7个神圣的土壤,7个墓地土壤和背面的圣粉材料为特色。 另外还有嵌入坤平铜牌,灵鸟,宝石,迷人的喜马拉雅生物,神圣的打固,矿物和神圣的扬持。 这是大型的咯捷指挥官坤平大模,仅制作99个。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轻松结交朋友,让您实现自己的愿望,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