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篇号 :L-9912)LP Keow -龙普桥- Wat Hui Ngor -强大的面孔JowNgow Roon Rab Sarp 88岁Nur青铜红色LongYar BE 2560。

龙普桥 或 婆谭桥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
篇号 :L-9912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这是强大的面孔JowNgow Roon Rab Sarp 88岁Nur青铜红色LongYar (高2.8厘米)由龙普桥在他的88岁的一批在BE2560强烈祝福。 精选神圣的面孔 Jow Ngow图像在前面。 还添加神圣的圣粉,宝石,2 支打固,与金属铸造的印章代号和序列号在后面。 这款JowNgow面孔采用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正面涂上LongYar颜色,仅限于1999个。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Jow Ngow是一位泰国文学人物(原住民或土着民族),他们的皮肤黑,头发卷曲,并且掌握着魔法。 护身符与他的形象被认为产生魅力,并带来所有者-金钱和迷人。
年份 :BE 2560
功能 :极大地增加运气,好运气和迷人,带来繁荣,富裕的财富,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