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8

(篇号 :L-9969)LP Amnart龙普Amnart - 强大的贴金古曼铜佛尊 Thongdee MeeThup Nur青铜贴金 BE 2561。

龙普 Amnart Mahavero(龙普 Amnaj) - 一位善良的和尚,致力于学习佛法和wicha。 目前龙普 Amnart筹集资金开发他的samnaksong。 他非常擅长创造古曼童和许多其他鲁士的护身符。
篇号 :L-9969
高僧 : 龙普Amnart
原庙 : Samnaksong
类型 : 
强大的贴金古曼铜佛尊 Thongdee MeeThup Nur青铜贴金 (高18.5厘米)由龙普Amnart  BE2561开光​​。这款神圣的贴金古曼童佛尊是由神圣的青铜Chennuan材料涂层金箔的表面和彩绘。 精选神圣的贴金古曼童佛尊,和一只狗的形象在前面
。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细节在侧面和底部。 精选嵌入神圣圣物,迷人一油,圣粉瓶,4支银打固,神圣护身符,矿物,骰子,绳和金属铸的系列3号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贴金古曼铜佛尊 Thongdee MeeThup仅制作59尊。 极具收藏价值且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获取富裕和繁荣,人缘Mahalap,Harmproof,并带来好运气,尤其是业务和权威,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实现崇拜者的愿望的伟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