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8

(篇号 :L-9893)LP Kaew龙普Kaew- Wat Saphan MeiKaen -精湛的法杖眼鏡蛇与龙普托銀打固木棒 BE2561。

龙普Kaew-Wat Saphan Meikaen庙,宋卡 龙普 Kaew是泰国吉祥的名字称为许愿水晶最大的和尚所有关于他的光辉与超自然的知识,魔法与强大实力广泛的声誉。他是南部土地辉煌钻石
篇号 :L-9893
高僧 : 龙普Kaew 
原庙 :Wat Saphan MeiKaen
类型 :這精湛的眼鏡蛇法杖与龙普托和打固木棒(31cm高)由龙普kaew在BE2561开光。這神聖的立站眼鏡蛇法杖圖像和嵌入龙普托Nur Wahn護身符在頂部。附加神聖的手寫扬持在兩側並加入銀打固和陆俑为眼睛眼鏡蛇头部。神聖的聖木材料雕刻而成這神聖的眼鏡蛇法杖。我強烈向你推薦。
使用杖变聖水或治疗疾病或黑魔的方式:
Namotassa Bhagawato AhraHato Sammasam Putasa (念3次)
Namo Budhi Sato Ahkan Timaya Iti Bhagawa Nacaliti (念3次)
过後想想佛祖,龙普托和龙普kaew。使用于头痛敲頭,身体痛敲身體疼痛患部念 'ta sa',“塔萨”

功能 :適合消除黑魔法,奇怪的顽固疾病,極大地增加運氣,良好的業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很好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
p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