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8

(篇号 :L-9944)LP Nen龙普念-~ Wat BanKases ToongSetthi -强大的3K迷人立体九尾狐狸仙Nur青铜镀3k与美丽的外壳BE 2561。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9944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3K迷人立体九尾狐狸仙Nur青铜镀3k与美丽的外壳(高3.7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61开光。精选魅力强大的九尾狐仙 Jingjork KaoHang的形象,和印章代号在底部。这九尾狐仙采用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表面镀有3k-金银铜色在表面。  提供寺庙包装和美丽的外壳。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你。
狐仙的故事:狐狸在中国是'5大仙之一'它可化身为人形,有凡人的爱情故事之一。狐狸仙收行每500年,它的尾巴,将分成2半成为'2尾巴'。 九尾狐是狐仙的最高竟届。如今,许多供奉狐仙大多数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称为Inary神),香港和其他国家等。许多超级巨星都有供奉狐仙并且变得更具吸引力(眉毛和眼睛变得像狐狸那样有魅力),带来好运和富裕。 
功能 : 9尾狐仙会带来更加富裕,财运,迷人,性感和爱情成功。附加优秀的你'变'得更具吸引力。许多超级巨星,在台湾,香港及中国有这样的经验。绝做第三者。
结缘价 :RM2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